
超过一半的美国成人人口喝咖啡。2003以来,统计显示,普通消费者喝大约三杯每一天。根据2010次人口普查,超过308000000人居住在美国–没有计算器是必要的了解有多少钱的咖啡工业缫丝。这是平原为星巴克标志块从你的房子–咖啡等于现金。
而这些数字在心,下面列出的好处和危害的咖啡消费量从不同的研究在过去十年。
良好的
一号的抗氧化剂来源美国饮食中根据2005在斯克兰顿大学的研究
咖啡消费量可能减少2型糖尿病的风险增加血液中的性激素结合球蛋白(性激素结合球蛋白)
2009项研究在芬兰以下1400人在20年内提出降低风险的阿尔茨海默氏病和痴呆
2010,美国妇产科学院宣布适度饮用咖啡似乎没有重大影响的流产,早产或胎儿生长。
棒在手的情况下偏头痛–咖啡因能收缩脑血管,减轻疼痛。
恶劣的
酸度咖啡破坏健康的肠道中的细菌,至关重要的消化和免疫功能,可能有助于长期念珠菌增生。
咖啡因腺苷类似于神经递质。腺苷是一种化学品所产生的大脑镇静中枢神经系统。当咖啡消费的咖啡因,腺苷生产,从而刺激肾上腺分泌。简单的说,身体进入“战斗或逃跑”模式。在这个“战斗或逃跑”的模式,血压升高,心率增加,血糖是从身体商店燃料身体马拉松战役。慢性肾上腺刺激的结果胰腺释放更多的胰岛素,降低血糖水平和最终身体成为胰岛素抵抗。(这只是巧合所有那些甜对待在结帐的咖啡店吗?)
增加肠道转运时间意味着更少的时间为人体吸收营养。喝咖啡有助于营养不足,包括但不限于:钙,镁,维生素,和复合维生素。
www.qgyyzs.net网 责任编辑:因夏拉
更多>>本周推荐
更多>>热点文章
版权声明:如涉及版权问题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温馨提醒:本站征集文章!欢迎各位医药行业人士投稿!投稿加QQ:34899726
环球医药招商网 www.qgyyzs.net 版权所有 © 2003-2021 盗冒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业务许可证:浙B2-20090049
客服热线:0571-87882385 0571-85885083 投诉电话:18705818689 QQ客服:
Email:sales@qgyyzs.net
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:(浙)-经营性-2014-0015号
本网站由浙江民禾律师事务所做为法律顾问